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食.在地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資料來源:員山鄉公所       

員山路魚丸米粉街
香氣四溢的油豆腐,再加上新鮮魚漿製成的魚丸,倒入大骨熬製的湯頭,這就是宜蘭員山魚丸米粉湯,短短5百公尺的員山路上,就開了2、30家魚丸米粉店,號稱「米粉一條街」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而來。

宜蘭縣員山鄉員山村員山路兩側

員山路魚丸米粉

 

胡搞蝦搞餐館
這在裡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食材、充滿創意的新料理以及招牌泰國蝦、甕仔雞料理,滿足每位饕客的味蕾。親切又貼心的服務,讓您輕鬆用餐,是一個可以讓三五好友聊天、聚餐的好所在。

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2-2號
03-923-1717

胡搞蝦搞餐館\

 

山頂會館景觀餐廳
以一種嶄新的宴會形態佇立於員山鄉枕頭山上,坐擁蘭陽平原最美的風景,離塵不離城,距離宜蘭市中心約十分鐘車程,可以輕輕鬆鬆享受美食,欣賞蘭陽之美。

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
03-922-6969

山頂會館景觀餐廳

 

橘子咖啡庭園
位於枕山山頂,將蘭陽平原的美景盡收眼底,山上的寧靜及清晰的空氣,讓人心曠神怡,夏日還有螢火蟲點綴星空,佐以咖啡瀰漫的香氣,是一場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饗宴。

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
03-922-0171

橘子咖啡庭園

 

漁樂碳烤休閒餐廳
位好山好水的員山,用活水湧泉所養殖出來的魚也份外的好吃。來漁樂不但可以能感受到自己親自釣魚的樂趣,更能享受到最新鮮平價的料理!新鮮美味,品嘗最在地的滋味!

宜蘭縣員山鄉茄苳路76號
03-922-0360/0938-025-822

漁樂碳烤休閒餐廳

 

花田村湖畔咖啡
咖啡店與景色優美的望龍埤對望,提供鄉間美味與咖啡餐點服務,靜謐的湖水及環湖步道,有種遺世獨立的美感,吸引許多戲劇在此取景,在這裡用餐可以享受不被打擾的寧靜悠閒。

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42號
03-923-2785

花田村湖畔咖啡

 

酢老爺蜜釀工坊
「酢老爺」是在地的釀製發酵工廠,以獨到的「蜂蜜」釀製法,為醋飲增添更多益菌選擇,不嗆味,不刺激,更多營養價值,是愛喝醋的人,懂得喝醋養生的人,不會錯過的好醋。

宜蘭縣員山鄉茄苳路3號
吳珮榛 03-922-5226/0911-324-573

酢老爺蜜釀工坊

 

野夫炊煙
位於美麗的雙連埤湖畔,在這裡沒有菜單,只有嚴選的自然田園當令美食,放鬆心情隨性欣賞田園景緻、優雅的與三五好友盡情談心、傾聽樂音的輕柔,咖啡的約會,在這個獨特的世外桃源帶給您心靈的顫動!

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-8號
03-922-8966

野夫炊煙

 

毛蟹冒泡碳烤屋
毛蟹冒泡是以地名為名,這裡以桶仔雞、台灣鯛鹽碳烤、澎湖帶殼牡蠣(盛夏期間,冬季時須視產地狀況)為招牌料理,新鮮食材都為您現場料理,道道都是下酒的好菜!

宜蘭縣員山鄉大湖路18-1號
田玉華 03-922-0139/0919-282211

毛蟹冒泡碳烤屋

 

麗田鄉村烘培坊
坐落於員山稻田間,建築復古寬敞,以手做烘焙麵包、餅乾為名,提供遊客歐式下午茶餐,伴隨一杯濃郁香純的咖啡,園區內設有戶外座位,讓遊客享受精緻美食的同時,也能一覽鄉間美景。

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尚深路152號

03-923-2608

麗田鄉村烘培坊

 

彩燕在地美食
結合雙連埤在地特色,研發出許多在地風味料理,更復育了雙連埤獨有的蓴菜,並示範多種食用方法,平價山產美味,兼具山中養生及田園風光。另有夜觀、生態導覽、蓴菜美膚體驗,需電話提前一周前預約。

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雙埤路24號
03-922-8931/0912-249-633

彩燕在地美食
 

八甲休閒魚場
為全國知名香魚養殖場,設有主題餐廳及民宿,主題餐廳以香魚等魚類為特色料理。園區內生態豐富且具備優美之景觀環境,並開發漁產相關主題商品,種類豐富。

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-10號
03-922-5990/03-923-1800

八甲休閒魚場

 

蜜蜜雞地
一個提供大家露營、烤肉品嘗農家菜的好所在,提供美味的農村料理:烤魚、甕仔雞、桶仔雞等等,更提供清涼水池讓遊客盡情戲水。適合全家大小來員山,把這裡當作度過美好家庭時光的秘密基地!

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90號
江清松 03-923-0761/0975-050-727

蜜蜜雞地

 

和田日式食堂
食堂位於鄉間田園中,周圍環境清靜幽美,用餐前或飯後可以在食堂附設的花園及田野間散步。每日餐點皆有廚師的私房料理,若想點用套餐則須先電話預約。

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惠深一路55號
03-922-0008

和田日式食堂

 

鄧伯花廊咖啡
走進這家景觀餐廳,映入眼簾的是充滿夢幻的鄧伯花廊,一旁有戲水池供親子一同嬉戲玩耍。精緻的養生套餐,別於一般的白飯這裡的卻是一碗養生的地瓜飯,鬆餅點心也都是現點現做的,這裡的好滋味好風光值得遊客到場一遊呢!

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69之9號
03-922-2000

鄧伯花廊咖啡

 

雷公埤冷泉碳烤
曾受食尚玩家的介紹,網友大讚CP值高的餐廳,以甕仔雞、烤魚最受歡迎,來這裡的客人能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享用到美味的料理,還能邊用餐邊欣賞雷公埤湧泉。

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63號 
03-923-2723

雷公埤冷泉碳烤

 

香料廚房
本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,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,並以親切、即時、高效率的服務態度,打造舒適、親切、放鬆的用餐環境,征服客戶的胃與「心」,獲廣大消費者青睞,成功點「食」成金。餐廳內另有「四季花緒」手作空間,販售精緻雜貨及手作課程預約。

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
03-922-0928

香料廚房

 

兔子迷宮景觀餐廳
兔子迷宮景觀餐廳35年前是一間戶外幼稚園,現在將舊建築物改造而成,有寬闊的舒適空間,迷人的星空夜景,可以輕鬆享受美食,可以遠眺龜山島和蘭陽平原;並瞭望太平洋,是一個放空,發呆和親子同樂的好地方。

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5號
03-922-9575

兔子迷宮景觀餐廳

 

員山農會
員山鄉農會在員山鄉不僅僅是幫助農民的公家單位,更販售員山限定的養生豆奶及員山好米,員山豆奶以水質清澈甘甜的自然水製作,農會更研發出4種不同品味;有豆奶、米奶、杏仁、以及黑豆奶,兼顧了營養及多元口味,深受民眾喜愛。農會同時也販售以員山好水種植出來的員山好米,口感Q彈美味,也是員山鄉必買好農產喔!

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10號
03-922-2161 

員山農會


 

蘭陽YUMMY屋
秉持著為家人準備食物的心製作,香Q鐵蛋、剝皮辣椒、香辣小魚乾等,在地農產加工,精選食材細心烹飪調配,堅持食材新鮮,絕不添加防腐劑、衛生製作為原則。

宜蘭縣員山鄉復興路125巷10弄20號
03-922-1460/0910-221460

蘭陽YUMMY屋

clo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