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文化感受

    :::

    同樂社區發展協會

    列印[另開新視窗]
    資料來源:員山鄉公所       

    同樂社區發展協會 | 祭祀糖龜。玉蘭花園

    玉蘭花園

    玉蘭花

    玉蘭花園


    簡介
    同樂社區內擁有3棵百年老玉蘭花樹吐露芬芳。最讓人嘖嘖稱奇的是,這3棵老樹盤根錯節的奇怪樹型,猶如青龍般,東攀西展地將園子巧妙地圍成一座迷宮。在這裡可以預約玉蘭花相關體驗活動。另有特殊的「台灣祭祀糖龜文化」,歡迎鄉土教學課程洽談合作。

    體驗活動
    青龍玉蘭花園:玉蘭花冰晶粽DIY、玉蘭花葉脈書籤。 鑄糖龜體驗:台灣祭典文化傳統祭祀甜點製作體驗。

    預約及收費
   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8:00~17:00(12:00~13:00午休)
    青龍玉蘭花園入園皆需電話預約,入園費50元,15人以上體驗活動,請於一週前電話預約
    鑄糖龜體驗須配合指導老師時間,20人以上提供體驗,請於1週前預約。張正昌先生0939-712-640


    聯絡資訊
    聯絡人:吳鋌欽
    聯絡/預約電話:03-922-4573 / 0937-453-992
    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同樂村同新路182號


     

    close